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皮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翻看過自己的留言板嗎?從開始玩空間到現在,自己的變化,多少人伴隨著時間和成長被我們丟在或者丟我們在路上…… 翻看了自己180頁的留言板,突然發現自己從來就不是一個人,2008年到現在總是星星點點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而我卻從未發現。看到那么多的留言,想起去年冬天是我們相隔四年再見,沒有尷尬,像上學時一樣,很自然的聊天。迄今才發現我們有過那么多的往事,一直以為畢業后我們就么有交集,是的,我從不會給你一個電話或一條信息。在你跳出來跟我說話,還會覺得你煩人,扔在邊上不予理會。你帶我在街上游蕩一圈,告訴我哪里是電影院、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的,遺憾的是你晚上單位有飯局,顧不得陪我吃飯,當時淡淡的回你,沒事,你忙你的。 晚上電話問我,吃了沒,晚點過來找我,其實,那是我已經開始了熱鬧的狂歡中……在以后的幾天里,總是發信息問我,如果當時在一起,現在會怎樣,你說你很后悔。我回你,現在天各一方,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看到139頁的留言時,不自覺的想到現在的自己,就如當年的你。6年就這樣過去了,從不覺得虧欠你什么,今天無意看到以前的留言,貌似過去對你是很過分。所有的所有只能向你道一句對不起。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被一并想起,6年來總是閉上眼睛大步向前走,沒有看過一路上的風景。睜開眼睛看到,有些人依然在,有些人已經不知去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曾經這回事。我總是看著別人,而你一直看著我,多么戲劇性,在我駐足的這兩年,你還好嗎?不曾體會到你說過的那些話,覺得你矯情,回頭看看這兩年的自己也不過如此。我們是時候為自己的執念付出代價了,放下這份執念后,我們都會很快樂,也可以看見更多值得我們付出的人。 今天看電視劇《長大》,主人公哭著說:“我們總是守著自己的執念不肯放手,在別人看來是那么不值得,那么可笑,可是這是我們的執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念”。這些年,錯過的太多,留下的只是自己的執念,很多人都說這樣不值得,心底總有一種聲音告訴自己,既然愛都愛了,還問什么值不值。手邊放著張小嫻的《想念》,翻看著里面的文字,讓自己對號入座,里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折磨就是鍛煉,沒有受過折磨,我們不會成長,不會變的成熟,也不會擁有智慧,要是有一個人折磨你,你該感激他…… 我們都在為自己覺得不能失去的人,一步步后退,最終會退到無路可退,不愛終究是事實,在無意中都會流露出來,而我們也繼續沉淪在無限循環的自欺模式中。我是很容易被洗腦的人,同事說我們要相信愛滿自溢,可是,漸漸地懷疑,這句話只是說給懂的人聽,不懂便是將自己的愛投放進無底洞中,等待自溢也是騙自己的謊話。

老家的舊房子,幾經修繕,依舊可看出昔日的破舊。 可要知道,在小時候,這房子比如今還要破舊得多。房子是什么時候建的,不得而知,只記得從記事起,修房子就是生活的一件大事。三天兩頭,就得忙碌一番,往往是補了這邊,又破了那邊。 那是在一個小山村里。不富裕的年代,貧窮的村民,家家戶戶的房子都是破了又修,修了又破。一眼望過去,一棟棟房子或多或少都有著“補丁”,有的是木板,有的是后來糊上去的水泥。還有的,干脆就隨便蓋點茅草和枯枝。 我家的房子,尤其如此。但除了下雨天比較難熬外,平日里住慣了,也沒覺有什么不好。特別是,家家戶戶都如此,也就不覺得難受了。 還記得有一年的元宵,吃完湯圓,熄燈后,就上床睡覺了。但躺在床上的我,總覺得有亮光在眼前閃動。睜眼一看,原來是從縫隙中照進來的寸許月光。這寸許月光,照在床頭,讓木屋增添了幾分詩意。 再定睛一看,原來是之前用來擋風的一塊木板有點松了。那晚,有點風,木板被吹得松動,就露出了一條大縫隙。從縫隙里看出去,外頭一片清涼。一輪圓月,高掛空中,正提醒著人們,今晚是元宵佳節呢! 外頭風一吹,木板間的縫隙大了點,月光便猛地膨脹幾分,隨縫隙變動,而不斷晃閃。我看得癡了,呆了,不知不覺便在這如詩如畫的情景中,悄然睡去。 隔天一早,母親看到了那條縫隙,讓我把木板釘牢。我答應了一聲,但釘木板的時候,卻刻意松了些。在我看來,這樣也挺好的。月光灑進屋里,將房子里映得靈光閃動,還有什么比這更美的! 就這樣,那些年的元宵夜,我常常枕著月光入眠。 如今,住的房子是新的。可年年的元宵節,卻少了幾分靈氣,多了幾分俗氣。越是如此,就越懷念起老房子里的舊時光。我懷念那些枕著月光入眠的夜晚,無憂無慮,不用為瑣事而煩心,不必為人情冷暖而感嘆。 有風聲吟唱,有月光相伴,這樣的元宵節,永遠停留在了過往。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正能量的幽默句子 一、月初,狗狗很高興。我吃什么,它吃什么,月末狗狗也很高興,它吃什么,我吃什么。 二、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圣誕節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三、剛在地攤買了本《孫子兵法》,翻開一看,扉頁上赫然寫著:首先,你要有個爺爺。 四、數學這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五、這人一倒霉啊,打個噴嚏都能把自己嚇著,脫個毛衣都能給自己電個半死。 六、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七、某次寫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奇葩同學寫:假如我是個人…… 八、我把成績告訴媽媽了,媽媽氣得伸手就要打我,我腦子一熱和她擊了個掌! 九、“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里,你會……”“我會根據你們二人入水前動作的難度系數以及入水后壓水花的大小酌情給分。” 十、“為什么先有閃電,后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清你在哪里,然后準確的劈到你。” 十一、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二、包拯急急忙忙來找公孫策:“公孫先生快幫忙看看,本府新買的手機怎么就黑屏了呢?”公孫策接過,揣摩片刻……“大人,您又用自己的大頭照當桌面了吧?”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十四、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 十五、剛打的回家,有個乞丐迎上來給我開車門,然后把碗端到我面前,看著他懇求的眼神,我收下了那筆錢 十六、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我沒有一個傾國傾城的朋友,而我的朋友都有!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一、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二、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三、我會胖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姐也是站在人渣肩膀上成長起來的好姑娘。 五、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六、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七、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八、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九、每天最大的謊言是: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十、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一、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錢包,它一瘦,我們就無比心疼。 十二、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卻手里牽條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十三、如果睡覺是給人體充電,那么,我想說我從來沒滿格過。 十四、學渣的意義: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為學霸墊底的。 十五、萬水千山總是情,給點分數行不行?人間自有真情在,給個分數也是愛! 十六、原本想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雙眼,沒想到胖成了堅果,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七、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十八、我不喜歡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搞笑的正能量的句子 一、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四、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五、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六、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七、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八、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一、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二、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三、天冷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四、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十七、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八、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家具行書架推薦
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工廠 台中南區陽台沙發傢俱行新竹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香山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製 台中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n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