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展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時光靜靜流淌,終究來時的腳印已模糊不清,只依稀記得那年我們因調侃生情,一切仿佛理所當然,卻忘乎了那段路是否是抵達人生終點站的路途! 一路上攜手情牽共度多少個月圓之時,風雨中彼此關切的焦急,成全了多少個心心相惜的分鐘分秒,然而一切宛如夢境般離散。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欣樂,又要在窒息的痛楚中隱忍不舍,無法表達的祝福之詞被哽咽著,閃躲的眼神瞬間有了閃爍之光,我沒有對手,卻輸給了自己。燈火通明城市的夜晚,來往的人群中帶著不同地域的風情迷蠱惑著夜的靜謐,轉身或許一段情緣由此開始,也或許擦肩從此便路人甲乙,落花無情非有意,誰愿做誰城堡中的主人,誰又愿為誰畫地為牢,誰又愿接受誰的誰。路要走,情要有,唯獨不可不勞而獲,卻注定是份殤情。松開牽著的手,才會懂得擔當;放開相擁的彼此,才會成熟長大;彼此不再聯絡,才慢慢明白從前的單純與天真,曾經一度以為生活如同過家家,你情我愿,一切便理所當然,驀然回首之時,才發覺我們始終站在彼此的對岸,傾慕成了習慣,當我們慢慢走到了對岸,才發覺原來這一切并非所想,雄鷹可以飛過滄海而小鳥飛不過不是對岸少了等待而是本身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條路,一段情,一份觴,譜寫多少用真心描繪出的歷史,色彩斑駁的縫隙中流露出悲傷地影子,何去何從間淡化了距離,相聚是樂,相思是苦,相離是傷,相忘是痛,一路跌跌撞撞又回到最初,卻滿身傷痕,或許這就是感情,不經歷聚散離合永不懂得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所以,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情,輕易說再見,脆弱的心靈無法承受如此之重的兩個字! 這條路,會始終銘記于心,因為我明白,放下的回憶不可能再被拾起,只有好好珍藏好好生活,才對得起曾經那些眼淚。不是誰狠心誰絕情,更不是不會心痛,只是兩個人終須有一個要堅強,這份感情才不會拖泥帶水,才會得到最好的解決,才會對兩個人公平。哪怕再有一點點辦法可以拉近兩個人心靈的距離,我相信任誰都不愿意松開已經牽著的手。有人說過,對于過去只字不提不代表已忘記,千言萬語扔抵不過那份埋藏內心的真摯,就像兩個刺猬相愛,只要相互靠近一點點就會刺痛對方,而必然有一方會剝掉自己身上所有的刺,而另一方看著會心疼,所以會找借口說你拔掉了刺就不在是刺猬所以我已不再愛你,然后決然離開,留它自己在原地默泣。其實它的離開是因為心疼,它不愿意看見它為了它而鮮血淋漓,狠心的轉頭剎那間或許世界早已不復存在。 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放棄卻只需要一個人有勇氣,太多分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不適合,就如同鮮花和仙人掌,本就不能放在一個地方生長。何必要執著。靜下來,想一想,仿佛一切來時與離開時輪廓是那么清晰,腳步一排一排就快排出了回憶的路,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語言,只有那屈指可數的照片,如今翻看,卻如昨天一般,時間很快,轉眼間春夏秋冬一圈,人生當中又擁有多少個一圈又一圈,所以,輕輕的放下那段已過去的情感,陽光總在風雨后,慰藉自己慰藉他人同樣慰藉生活,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簡單的尋覓著生活的真諦,不貪婪知滿足,不急躁懂珍惜,不求富貴但求平安,生活本是這樣的顏色,為何要用悲傷地色彩來涂鴉!也許,分開后,會看見天空更藍了;也許離開后,發現生活美好了;也許在轉身的瞬間緊緊牽起另一雙手,才會真正的阿彌陀佛。其實陰郁是自己給自己頭上籠罩的一片烏云,開心快樂才是人生活著的價值意義所在! 這段路有真情,有傷害,但我真心的感謝這段情重新帶給我對生活的認識,同樣我也漸漸的明白疼痛過后的堅強如同真金不怕火煉,不再掉眼淚不再輕信言語更不再抱怨,所以希望還在這段路上的人可以明白,路的終點是散卻不代表從此與幸福無緣,愿一段路結束之時要感恩,愿一段情結束之時要銘記,愿一段觴結束之時要徹悟,愿你我在將來人生路上一帆風順!

柴耙,一種干農活的普通農具。秋后摟柴、摟草、摟樹葉、翻曬糧食,家里地里,都用得著。兩小兒打架,可當武器,傷了耙齒,傷不了人;兩姐妹抬柴筐,柄一頭,耙一頭,悠悠晃晃,走在夕陽里;男女發小,郎騎竹馬,嗒嗒嗒,很美的少年回憶。 偶爾,和同是鄉下人的老公,聊起柴耙,以及用柴耙干農活的那些舊時往事,津津有味,美好如昨天。聽得城市出生長大的兩丫頭,側著耳朵,睜大眼睛,干著急,插不上嘴, 卻一個勁地急問:“啥是柴耙?干嗎的?” 突然就想起大畫家齊白石,想起他筆下的柴耙。 別的名畫家筆下,更多的是松竹蘭梅、山川風景、美人仕女、花鳥蟲魚,誰會把柴耙畫上宣紙,還為其題詩寫字,古今中外,大概只有齊白石。 湖南鄉間雕花謀生的齊家小木匠,因為戰亂,離開故鄉,闖蕩京城,花甲六十,重新起步,靠一支衰年變法如椽之筆,橫掃京華,名聲大振。 紅花墨葉,自成一派,再怎么變,未離其宗:人人笑我鄉巴佬,鄉情鄉物到終老。鄉下,離得再遠,也在心里;京華再近,不過是借居,落筆紙上的,依然是故土人情風物。鄉下的山水花草,水里的蟲魚蝦蟹、蝌蚪青蛙,岸上的蔬果草蟲、鳴禽走畜。在似與不似之間,畫如其人,不媚俗,不欺世。 五十歲摹古,六十歲變法,七十歲不斷超越自我。齊白石,他湖南“鄉巴佬”的懷鄉情結,對衡岳故土的深情眷戀,隨著歲月更替,老而彌堅。他將這種情感,完全滲透融會到他的畫筆下。 這把晚年的筆墨柴耙,正是白石老人對幼時鄉間農具的深切懷念。情濃,意更濃,落筆紙上,那一根篆書般的大線與那七根短線,把中國畫史上,從未入過畫的柴耙,映現在畫幅中。 畫柴耙,白石老人把這種對農具的內心大情感,傾吐于右題“余欲大翻陳案,將少小時所用過之物器一一畫之”,情猶未已,竟然在左處又新題五十六字七律: “似爪不似龍與鷹,搜枯耙爛七錢輕 (余小時買柴耙于東鄰七齒者須錢七文) 。入山不取絲毫碧,過草如梳鬢發青。遍地松針衡岳路,半林楓葉麓山亭。兒童相聚常嬉戲,并欲爭騎竹馬行。” 以柴耙入畫,這個湖南湘潭“鄉巴佬”,原不過是想“以農器譜傳吾子孫”,此愿望卻刺激其詩七絕、其畫奇絕,前無古人而后無來者,獨獨然,卓然于世,不愧是畫壇百年無與倫比的大藝術家齊白石。 在而今鄉村,柴耙漸成古物,掛置于閑屋舊壁,任灰塵蛛網掩埋。唯有走進齊白石的柴耙畫幅,在似與不似之間,那根篆書般的大線與那七根短線,仿佛歲月的琴弦,目光如琴弓,上下左右,用心撥動,與畫者靈犀共通。 柴耙,耙柴,在庸人眼里,是摟財,錢財物財官財;在雅人眼里,文才智才慧才;在懷鄉情濃的游子眼里,柴耙就是整個故鄉田園,摟住的是一輩子無法舍棄的故鄉山水家園風情風物,那才是一生之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無價之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周末聚會,幾個閨蜜坐在一起聊天,不知怎么就說到男神的話題。 話題剛一拋出,小雅就迫不及待地開口了:“我的男神是金秀賢。你看他俊朗的外形,沉熟內斂,溫柔、浪漫又體貼。這輩子,我只要能見他一面,也就心滿意足了。”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后,小雅就像著了魔似的被這個叫“都教授”的男人給迷上了,張口閉口金秀賢,家里到處貼著他的照片,就是電腦屏保,也是金秀賢。 媛媛也不示弱,趕緊接過話題:“金秀賢那算什么男神啊!典型的小白臉一個。我的男神是李連杰,他不僅人長得帥氣,還有一身好武功。他雖然在事業上取得那么大的成功,可是從來沒有聽過他的緋聞,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好男人。”媛媛說完便陷入對李連杰影片的回憶中。 一向不怎么發言的娜娜,這時搶我前面開口了,且一語驚四座。她說:“在我心里,老公就是唯一的男神,我欣賞他的一切。”娜娜的老公是一家公司的小職員,相貌平平,收入一般,還是個大胖子,人也不很健談。在我們眼里,他根本就不配當男神的格兒。所以,娜娜的這番話,讓我們很是驚訝。娜娜繼續說道:“我老公是十足的男神,知道我不愛聞煙味,他把煙給戒了。在外面,不管別人怎么勸他喝酒,他都以開車為由,滴酒不沾,從來不用我操心。還有,我無論做什么他都支持我,我真的很感謝他。結婚十年,我們沒吵過架,日子雖然平淡,但很幸福。” 聽了娜娜的話,我有些汗顏了。原本我的男神是張亮,他是個上得了秀場,下得了廚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的好男人,我的老公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我從沒有把他與男神掛鉤。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老公知道了該有多高興。可是,我總是挑剔他,嫌他這也沒干好,那也沒做對。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愿意為他做任何事情,這婚姻,該有多和諧,該有多幸福。 “從今天起,我也要把老公當成唯一的男神。不再崇拜那些可望不可及的男人。我要把愛獻給在我身邊,不離不棄實實在在的男人。因為只有他,才能給我幸福和安全感。”也許是我的話說出了小雅和媛媛的心里話,他們都為我鼓起掌來。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與你一同攜手共老的那個男人,一定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氣,今世造就的緣分,你把這個男人當成自己唯一的男神,他也定會把你當成他唯一的女神來寵愛一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竹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南關廟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zn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